罐装酚酞杂货铺

【Boy允】星空に愿いを込めて(番外-上

#Boy允
#短小的复健
#OOC OOC OOC
#是番外 正文

1
  美好的青春就这么一晃而过,江帆甚至都没有毕了业的实感,每天早上从床上坐起来就在想自己毕业的论文到底有没有搞好,有的时候以为起床起晚了没赶上课,一个匆忙差点滚下床铺。
  哦不对,他已经毕业了,再也不用写什么毕业论文了,也不用上什么课了。江帆每天没有事做,睡得早起的早,大部分的时间都躺在炕上看着天花板。
  顺便一提,他和王瀚哲毕业之后就确定了关系,然后同居了。毕业没过几天,王瀚哲就收拾好了东西找了个房子租下了。两个人分了两张床,摆在屋子两侧。两张床中间空出可以走的一条道。根据江帆的习惯,书桌被嵌在屋子的角落,正好卡在床边。
  王瀚哲和江帆不一样,刚毕了业,王瀚哲就跑去找工作。结果到处碰壁,最后遇上大学时候带他们的导师,给王瀚哲介绍了个忙的不行的工作。月薪可观,每天的任务也就是搞搞研究做做报告,这么看来也没有他们大学最忙的那阵忙。
  除了走的早回来的晚之外。
  意味着每天早上睡醒睁开眼睛都看不到王瀚哲,晚上闭上眼睛的时候对面的床也是空荡荡的。

2
  周日,江帆比往常起的早了很多。他摁下手机的时候都不会想到,闪烁的屏幕上大大的显示着三点半的字样。
  “……”
  江帆把头扭过去,看了看对面床上熟睡的王瀚哲,大脑一片空白。
  这家伙好像昨天晚上十二点到的家。
  透过朦朦胧胧的床头灯,江帆仿佛看到王瀚哲紧皱的眉头。他现在很想把王瀚哲抱住,可是两张床之间隔着一条过道,他怕动静太大吵醒王瀚哲。
  当年宿舍的时候,王瀚哲动不动就说自己宿舍钥匙没带,然后来江帆这边蹭睡。江帆只有一张床,于是每次都是王瀚哲抱着江帆挤在那么一张小床上安睡一夜。
  明明都在一起了,明明都同居了。
  江帆抱着被子,紧紧盯着王瀚哲,像是要把他盯出一个洞一样。
  害怕失去。

3
  王瀚哲也比平常起的早了一点,醒来的时候就看见江帆抱着被子冲着自己熟睡的脸。
  很可爱。
  明明已经大学毕业了,王瀚哲却一直觉得江帆身上的那一股子稚气完全没脱掉。可能是因为自己早就步入社会工作了,而江帆一个人每天都宅在家里,没有想出去工作的意愿。
  最近,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呢。
  上周六在家休息的时候,江帆好像提起来要去哪里玩来着。
  好像被自己老板打来的电话阻断了话题。
  王瀚哲还记得当时江帆兴高采烈的脸瞬间沉了下来,嘴巴撅的老高。作为补偿,王瀚哲亲了一下江帆撅起的嘴,不过话题就没有继续进行下去。
  才过去一个月,正是热恋期。
  但是这一个月里,王瀚哲差不多二十五天都在工作。
  王瀚哲也很想把江帆搂在自己怀里乱揉一顿,像之前那样亲亲他蹭蹭他。

  枕头旁边的手机突然开始振动,王瀚哲把闹铃摁掉,太阳穴疼得不行。
  也许他是该歇一歇了。

4
  等江帆第二次醒来的时候,王瀚哲早就收拾好了对面床铺出门工作去了。
  唉,早知道应该一直睁着眼睛等到他醒的。江帆撇了撇嘴,痛恨起自己一闭上眼就睡得特别快的特点了。
  明明今天是周日啊,为什么周日还要出去工作啊。王瀚哲这家伙一个礼拜一天都不歇的吗。
  江帆刚准备闭上眼睛再躺会儿,耳朵旁边的手机就突然振动了一下。
  王瀚哲发来的消息。
  “今天晚上不要那么早睡,等我回家。饭也不要吃了。”
  ……诶?
  江帆又仔仔细细地读了一遍,愣在原地等他的下一条消息。
  十五分钟过去了,王瀚哲似乎并没打算发下一条消息。
  王瀚哲你这个人……说话说一半??
  我为啥要抛弃我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来等你啊??还不让吃饭???
  江帆心里一团乱麻。他甚至脑子里出现了晚上王瀚哲回家给他带来什么惊喜的画面,但是这个想法不到一秒就消失了,毕竟王瀚哲这个傻的不行的大男孩不会轻易做出那种举动。
  “哦。”
  江帆回了一条消息,突然觉得不太妥当,又补充了一条。
  “那你可要早点回来啊,我可不想饿死在家里。”

----
为什么写个番外还要分成上下(。
大家好……我考完试了。
下面有一些真心话_(:з」∠)_
关于Boy允 其实Boy允是一个基友安利给我的 当时真的是迷的不行 天天找糖吃 然后也开始自己尝试写一些沙雕小短文(?)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 还给我点赞推荐 真的是超级感谢你们(鞠躬) 现在的话 对Boy和允的视频都没什么关注了 热情可能也都消耗完了
关于Boy允没有填完的坑 说实话那个连载是我一时脑热开出来的坑 虽然有一个算是大纲的大纲 但是我每次看之前写的东西的时候 总觉得还有不足 语死早也表达不出想要的东西 决定沉淀沉淀再把他放出来x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填完他了 这篇番外倒是可以填完x这个我保证
关于现在 我又跳到新坑去了(…追星真的使我快乐)因为之前的本职工作也是当一个追星女孩(?) 所以可能今后除了补完没填完的Boy允文 之后就不会开新坑了 也算是毕业了吧ww
最后 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鼓励我支持我的各位!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
↓↓↓↓↓↓↓
酚酞
兴趣使然
首页很杂很乱
爬墙爬了很多地方
啥都吃啥都写
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

欢迎来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