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酚酞杂货铺

【Boy允】I'll kiss you and taste you.

#Boy允 大写加粗的OOC
#是莓爸爸点的梗→一方喝醉的撒娇
#短小 当作是复健

--
  王瀚哲眯着眼睛,看着自己身下傻笑的人。

  江帆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大脑一片空白。

  两个人前几天大吵了一架,气的江帆第二天带着行李就坐飞机去了天津。依他的话来说,这大概就是在冷战。
  下了飞机,找了个宾馆住下。
  躺在宾馆大床上的江帆才过了一天就开始想王瀚哲了。
  不行啊!这个时候回去就太没有面子了!
  于是憋屈了两天的江帆找了个借口,说是想猫了才打算回家,结果刚到家的江帆屁股还没挨到沙发就被一通电话叫了出去。

  “和谁出去了?”
  “是小学同学…我点错饮料了才喝成这样……你别乱摸。”
  伸进江帆衣服里的手被没好气地打了回去。王瀚哲皱了皱眉头,按住江帆的肩膀低下头看他。
  “喝了多少?”
  “也就一点点。”江帆用手指比划了一小段距离,发出的声音软软黏黏,“…稍微有一点头疼。”
  “我去给你弄点醒酒汤?”王瀚哲的手顺着脖子往上,不轻不重地按压着。
  “……不要。”
  江帆说完还把胳膊搭在了王瀚哲肩膀上,揽着他的脖子轻轻的往自己怀里收。王瀚哲看着自家恋人的撒娇模样,突然心情大好,打算偏过头亲一亲江帆。
  就在刚要触碰到江帆红彤彤的脸颊时,江帆把手挡在了王瀚哲的嘴上。
  “你趁我不注意想占我便宜。”
  “不是你把我搂过去的嘛?”
  “说的也是……但是你刚刚是突然袭击。这么做不对。你要提前和我说一声才行。”
  王瀚哲捏了一把自家恋人通红的脸,趁他不注意低下头亲了一口。
  软软的。和想象中的触感一样。
  “嗯……?你怎么又开始袭击我……”江帆软绵的手掌使不上劲,毫无抵抗力地推搡着王瀚哲,“我想起来了……咱们不应该在冷战吗?……唔不对,好像咱们两个已经和好了。”
  王瀚哲有点哭笑不得。他现在真想把江帆口齿不清的样子录下来,让他好好看看自己喝醉了之后到底有多么可爱。
  “和好了可以亲了吗?”
  “嗯……应该可以了。”
  江帆揽上王瀚哲的脖子,意外的冲着王瀚哲撒了这么长时间的娇。

  “那我们……以后少吵架好不好啊……”
  “听你的。”

【FIN】

--*小彩蛋
  王瀚哲还就真这么做了。
  把自家恋人录在手机里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啊——

 
  然后现在,江帆正在逼着王瀚哲删掉他手机里的三段视频和二十多张照片。

【真的END了】

--
大家好 我最近忙的一批 没有更新真是超级抱歉<(_ _)> 放了个短打复一下健

评论(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
↓↓↓↓↓↓↓
酚酞
兴趣使然
首页很杂很乱
爬墙爬了很多地方
啥都吃啥都写
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

欢迎来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