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酚酞杂货铺

【Boy允】2月のセプテンバー

#趁着二月还没结束赶快拿这个当标题

#超级短的甜饼

#短打一发完

  江帆其实就是个驻唱歌手,但是都没有人相信。

  每当走进这家店里,肯定能看到江帆坐在高高的台子上,抱着麦克风。但是他不张嘴,音响里会自动放着其他歌手唱的歌。

  天地良心,他可不是偷懒。他就是想不出要唱什么好。明明自己唱歌难听的要死,店里老板还总是让他到台上去杵着。不过还真因为江帆唇红齿白的模样引来好多客人。

  他好像记得之前老板说过什么来着...?既来之则安之?

  做驻唱歌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自己拿手的歌曲一个都没有。好像唱不唱歌也没什么区别,那几个常驻的根本也不是因为他的歌声。

  所以说,靠脸吃饭不就完了吗。

  一年前的那个秋天,江帆好像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

  王瀚哲还是第一次进这家店。没看清顶上还夹着个梁子,也没低头就撞了上去。

  江帆正在台子上调整麦克风,突然听到这么大的响声还以为是麦克风爆炸,吓得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一抬头,就看见正捂着脑袋的王瀚哲。

  “我没事儿...你们这里可以点歌吗?”

  王瀚哲和江帆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句话。

  惊了,这小哥肯定是第一次来店里。不过江帆没唱,毕竟他没听过这首歌。江帆点开平常唱的歌的伴奏,开始每日的工作。

  没想到这首唱的还不错。连老板都说他进步了。

  唱完之后,江帆下意识地寻找王瀚哲的身影。王瀚哲坐在角落的高脚凳上,炽热的眼神黏在江帆的脸上。

  下一首歌曲开始自动播放,江帆听不到周围的声音,只能看到王瀚哲对他做了一个口型。

  ....晚安?Colorful?

  完全没有看懂。

  结果接下来的三个月,王瀚哲都来了这家店,每次都坐在角落的高脚凳上听江帆唱歌。到打烊的时候就会主动送江帆回家。

  江帆倒是没拒绝,毕竟有个人陪自己回家更好。有的时候大半夜自己走这条路还会被自己吓到。

  搞得这么温柔,店里的大部分人都以为王瀚哲是自己男朋友。

  “哪里像男朋友了?你们这是在怀疑我的性取向?”

  “没啊,因为每天看你们在一起走嘛。而且身高差也很可爱。”

  “哪里可爱?”

  江帆很想吐槽王瀚哲的身高,他肯定是小时候吃激素长大的,有这么高的身高不如去打篮球好了。

  但是对自己温柔是真的,江帆都快爱上王瀚哲了。

  ...开玩笑的。

  

  又过了几个月,王瀚哲突然不来店里了,江帆心里突然有一点点失落。本来想打个电话问问他怎么了,突然又想起自己没存他的电话号码。

  明明被他晚上送回家这么久,却连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朋友失格啊。

  下班的时候江帆自己一个人收拾东西,被店里同事看到了,多调侃了几句。

  “江帆,你小男友没来啊?”

  你哪里看到他小了??他明明那么大个。

  江帆在心里下意识反驳了一下。

  不对,他才不是什么小男友。江帆又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他看起来真的和我很配吗?”

  江帆背起包,往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江帆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追他。一回头才发现是王瀚哲。

  王瀚哲裹了两圈围巾,脸上的潮红还没褪去。

  “...我今天有点发烧,没能去店里接你。”王瀚哲把手上的袋子送到江帆手里,“你一直想吃的,给你买来了。”

  “其实你不用对我那么好...我自己回家也行。”江帆想把袋子还给王瀚哲,却被王瀚哲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知道我那天在店里对你说的什么吗?”

  “....?”

  晚安吗?Colorful吗?

  “是I love you。是我这几天一直想对你说的。”

   江帆明明没发烧,但是感觉自己的脸也开始红了起来。

  “你这算什么...王瀚哲????”

  话还没说完,王瀚哲就倒在了江帆的身上。江帆一个趔趄倚在了自家门前。

   王瀚哲全身都在发烫。

  “你这表完白就倒是什么技能???”

  结果王瀚哲就以养病的名义在江帆家里住了几天,软磨硬泡地把江帆搞到了手。

  小男友真的变成了小男友。

  转天一大早,王瀚哲就搬着一大箱子东西过来了,江帆躺在床上看着王瀚哲坐在地上整理,全都是换洗的衣服。

  “你要赖在我家里不走吗??”

  “那当然要赖着。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

  江帆把自己的脑袋蒙在被子里,开始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反正我也是他的了。

  

【FIN】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
↓↓↓↓↓↓↓
酚酞
兴趣使然
首页很杂很乱
爬墙爬了很多地方
啥都吃啥都写
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

欢迎来找我玩!!